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用土壤养分速测仪检测土壤和辨别真假肥
利用土壤养分速测仪检测土壤和辨别真假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5利用土壤养分速测仪检测土壤和辨别真假肥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1:36
  询价
详细信息

土壤养分速测仪是由托普云农设计发,该仪器是一款专门用于检测土壤的仪器。土壤养分速测仪主要用于检测土壤中水分、盐分、pH值、全氮、铵态氮、碱解氮、有效率、有效钾、钙镁、棚等及肥料中、磷、钾含量测试。很大程度的环节全国各地方的农民朋友测土配方的需求,同时也为肥料生产企业实现专业化、系统化、信息化、数据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利用土壤养分速测仪加大对土壤检测的力度,加强技术分析,提高土壤检测技术水平,可以提升种植地的土壤质量,对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借助土壤养分速测仪对土壤的样品进行分析和研究,还能保障土地发挥出更大的功用,让改良土壤的计划有效的实施。同时,也可满足肥料市场的管理和监督,保障化肥的真品度,让假化肥在市场中消失。对土壤肥料进行检测的同时积极配合农民,加强打假活动,可保障农业生产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土壤养分速测仪可检测土壤、肥料和植株样品中的营养状况,并且带有数据分析平台,可显示每次检测的土壤样品中,氮磷钾含量、浓度,以及对应的作物种类、施肥种类、施肥方案等信息,还可提供各种数据的曲线与表格等报表形式的资料,数据导出方便,非常实用、便捷,可广泛应用于农业检测中心、农业科研院校、肥料生产、农资经营、农技服务、种植基地等领域。

更多详情:

土壤养分速测仪 http://www.tpturang.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