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农药残留检测仪功能和作用详解
农药残留检测仪功能和作用详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1农药残留检测仪功能和作用详解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1:28
  询价
详细信息

农药残留检测是分析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项目之一,农产品农残超标会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因此必须要避免农残超标的农产品流入市场,可采用托普云农研发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分析农产品的农残含量,该仪器可检测蔬菜、水果、茶叶以及粮食等农副产品中的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含量。

农药残留检测仪适用于农业、环保、质检等部门以及饭店、食堂、农贸市场、超市等单位检测果蔬中农药残留量。其工作原理是利用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对乙醯胆碱酯酶的活性由抑制作用,在一定条件下,其抑制率取决于农药种类及含量。通过测定抑制率的大小,从而判断蔬菜、瓜果等农作物中农药残留是否超标。

农药残留检测仪重点对有机磷、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检测,测试结果定性定量均可,定性显示为抑制率,定量显示结果为mg/kg。配置7寸超大液晶背光显示屏幕,安卓系统操作简单,内置GPS模块,实时定位经纬度。仪器内置热敏高速打印机(无需更换色带)可打印条形码,主机屏幕显示:蔬菜名称,抑制率,农药含量(定量),是否合格,检测日期,检测单位(可主机上修改),经纬度,温湿度,辐射等参数。仪器开机均进行光源自检,无需人工用档光块调校。可储存≥20万条检测信息,自动保存数据功能,断电后已存数据不丢失,具备完善的查询统计功能。

更多详情:

农药残留检测仪 http://www.tpyn.net/prolist_T91.html

农业仪器网 http://www.tpyn.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