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虫情测报灯代替传统方法对比优势
太阳能虫情测报灯代替传统方法对比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8太阳能虫情测报灯代替传统方法对比优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1:02
  询价
详细信息

托普云农设计研发生产的太阳能虫情测报灯,它是专门用于监测虫情的专用设备,其利用光电技术实现自动诱虫、杀虫、分装等功能。仪器采用太阳能供电,也可使用交流供电,有效解决供电难题,在需要了解害虫发生与环境气候之间的关系时,仪器还可配备风向风速、环境温湿度、光照等传感器接口,可通过GPRS上传数据,为虫情的可视化、在线实时监测提供支持。仪器上部为诱捕装置,下部为一柜体结构,柜内设有控制电路、虫体处理和存放装置。

太阳能虫情测报灯通过诱集成虫至箱体内,用内置的农药将害虫杀死,而不是像喷洒农药主要灭杀幼虫,大大提高了防治效果。同时又避免了害虫抗药性的发生和喷洒农药对害虫天敌的误杀。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农药残留。可配备风速风向、环境温度湿度、光照等多种传感器接口,在需要时监测环境参数,并可通过GPRS上传数据,以监测环境与病虫害之间的关系,此外该灯预留多种接口,为虫情的可视化、在线实时监测提供支持。太阳能虫情测报灯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牧业、蔬菜、烟草、茶叶、药材、园林、果园、城镇绿化、检疫等领域。

    太阳能虫情测报灯采用远红外杀虫,代替了毒药熏蒸杀虫的传统方法,致使诱到的昆虫能在较短的时问内死亡,保持虫体干燥、清晰,虫体较完整,鳞片脱落少,易于识别鉴定和分类。太阳能虫情测报灯可广泛的用于市、县一级大田农作物害虫发生动态的观测,也可用于森林害虫测报和昆虫生态分类研究等领域,具有良好推广托普云农太阳能虫情测报灯在的各个地区广泛推广使用,必将进一步推动农作物病虫监测白动化的进程,促进预测预报水平的提高。

更多详情:

太阳能虫情测报灯 http://www.tpyn.net/productshow_61.html

农业仪器网 http://www.tpyn.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