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2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0:54
  询价
详细信息

    托普云农设计研发土壤重金属检测仪,该仪器是开展土壤重金属检测重要仪器。土壤重金属检测仪器可以分析钾,钙,钛,钒,铬等34种元素,能够对土壤中的重金属污染元素进行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定性定量检测。某些金属元素虽然也是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其浓度(含量)如果过高,则会毒害植物,影响其正常生长。控制好土壤中的重金属元素含量不仅对作物生长(农业生产)有很大的裨益,对我们人类的生存也是有益的。土壤中的重金属含量超标容易引起土壤环境污染、水资源污染,进而影响农作物的生长和我们人体健康。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是很简单的,它不需要像传统方法那样需要有专门的检测地点,不需要经过土壤采集、制备等繁琐的步骤,可直接带到野外测试,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而且安全,使用方法只需要打开仪器电源开关,将仪器探测头对准地面,等待一段时间,仪器即可自动分析出各种土壤重金属元素的含量,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整个检测过程只需80秒,效率是非常高的。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使用方法不仅简单,而且性能方面有着诸多的亮点:可检测三十几种元素;测试的土壤类型多样,大田土壤、泥浆、沙粒、污泥等土样都可测试;并且检测精度高,速度快,接近实验室级的分析水平,并且可直接在野外现场测试,不需要采样,另外,仪器还可结合内置的GPS经纬度数据及海拔高度数据,通过导入第三方GIS分析软件,构建元素含量地理三维分布图,快速评估土壤重金属污染区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自定义创建专业报告等。

更多详情: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 http://www.tpyn.net/prolist_T123.html

农业仪器网 http://www.tpyn.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