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用农药残留检测仪保障果蔬食品安全
利用农药残留检测仪保障果蔬食品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6利用农药残留检测仪保障果蔬食品安全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0 11:22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果蔬菜时人们日常都在吃的食物,所以其质量影响人们的健康,近几年,农药残留的问题经常被人们提到,农残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水平,但是在如何确定农药残留是否超标问题上,不能凭空猜测,需要借助相关工具来实现,农药残留检测仪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仪器。

农药残留检测仪基于酶促反应动力学原理,被测样品如含有机磷类或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将会抑制胆碱酯酶的活性,影响显色体系的反应速度,通过测定显色体系吸光度随时间的变化率来测量待测样品中的农药残留量(抑制率)。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对胆碱酯酶正常功能有抑制作用,其抑制率与农药的浓度呈正相关系。

    农药残留检测仪使用标准GB/T5009.199-2003,能快速检测样品中的农药残留量,广泛用于蔬菜、水果、粮食、茶叶以及土壤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脂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手持式农药残留检测仪具有检测数据存储和上传的功能,可随时储存检验结果,通过通讯接口上传到管理计算机,并可在管理计算机上设置测定仪的参数。

农药残留检测仪检测果蔬质量安全,一键式操作,省去繁琐的操作步骤,规范检测过程。蔬菜水果农药残留检测仪的检测成本较低,检测速度快可以快速获取检测结果数据,十分适合不同场所的现场果蔬农残检测需求。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不仅能加强果蔬农残检测力度,同时还能规范各种果蔬的生产流通环节,确保果蔬的质量安全。

更多详情:

农药残留检测仪 http://www.zjtpny17.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