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植物光谱测量仪的使用说明和效果分析
植物光谱测量仪的使用说明和效果分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植物光谱测量仪的使用说明和效果分析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0 11:12
  询价
详细信息

阳光与植物生长的关系密切,光照强度、光合有效辐射、光合光子通量密度等不同的变化都会对植物的生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光的检测和分析在农业生产和研究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工光的应用,需要做好光监测工作。植物光谱仪可以应用于日常工作中,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快速确定多个光学量子参数和光学参数。

光谱作用是植物生长的重要环节,植物光合作用是植物进行营养交换的重要机制,是植物将无机物质转换成有机物质、转化并储存太阳能、使大气中的氧和二氧化碳的含量相对稳定的过程。可以说光合作用与植物生长乃至生物的进化都有密切的关系,因此现代农业科学研究中,测定植物的光合作用,可以帮助研究植物的生理特性,从而为高产高质提供重要的基础条件。

托普云农的植物光谱测量仪在各类高等院校开设的植物生理实验课程中是常用的检测仪器,利用它可开展植物光合作用、呼吸作用、蒸腾作用的相关课题研究以及教学。该仪器的应用不仅在科研和生产方面有积极的作用,在高校教学和科研院等也是十分重要的。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植物光谱测量仪,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有可靠的保障。公司致力于农业信息化的发展,是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业物联网的带头者。欢迎大家前来采购植物光谱测量仪。

更多详情:

植物光谱测量仪 http://www.tpyn.net/productshow_514.html

农业仪器网 http://www.tpyn.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