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叶面积测定仪如何提高作物产量
叶面积测定仪如何提高作物产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7叶面积测定仪如何提高作物产量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0 11:08
  询价
详细信息

果蔬种植想要收成好,就需要对果园进行科学化管理,让叶片长得好,叶片长的大,就意味着叶面积变大,托普云农的叶面积测定仪的功能就是检测叶片的大小。该仪器外形设计小巧,能够拿在手上即时测量叶片的面积、周长、长度、宽度、长宽比、形状因子。叶面积测定仪在操作上更加方便,测量参数更加丰富,功能更加灵活。可用于快速地测量离体和非离体的大多数常见植物叶片,特别的结构设计更适合狭长类叶片的测量。除了可以获取叶片面积、长宽比、长度、宽度等参数,还新增了叶片的周长比及形状因子两个参数。激光叶面积仪产品结构高度一体化,更加便携。速度快,测量精度高,易使用,易维护。

叶面积测定仪体积小,可在小麦田中随时测定叶面积,而且无需采摘小麦叶片,对小麦的生长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小麦是狭长类型的,使用该仪器测量是非常合适的。测试时,无需人工计算,仪器会自动分析出小麦叶片的叶面积、平均叶面积、叶长、叶宽等参数,整个测试过程只需数秒即可完成,省时又轻松。测量出来的小麦叶片数据还可导入计算机中做进一步的分析。

叶面积仪使用时,按住开关键三秒,屏幕出现开关界面,当听到滴声响时仪器开机完成,显示主界面,在主界面下按确认键进入系统菜单,按上下键选择。将叶子的叶面与叶柄的连接处放置于仪器的扫描处,按住手柄处红色按钮直到声音响起,同时屏幕显示正在测量时,握住叶柄正面匀速拉动即可测得准确数值。

更多详情:

叶面积测定仪 http://www.tpyn.net/prolist_T42.html

农业仪器网 http://www.tpyn.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