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农业仪器,农业物联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棚杀虫灯作用原理详解
大棚杀虫灯作用原理详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4大棚杀虫灯作用原理详解 
品牌: 托普云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0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大棚种植技术的快速发展,很多农户选择使用大棚种植技术,并且继成农业种植大户。大棚种植虽然是在密闭空间内进行。但是任然避免不了害虫的侵袭。农业害虫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不仅种类多,量也非常庞大。为了有效防治大棚中的各类虫害,大棚杀虫灯、篮板、黄板等物理防治工具必不可少。

大棚杀虫灯是专门用于防治大棚虫害的,将其悬挂在棚内合适的位置,合理分布黄、蓝板,能提升大棚虫害的防治效果。该类型的杀虫灯具有风吸构造和光控功能,采用防雨设计,可悬挂在棚外;有电网击杀和风吸风干两种杀虫方式,使用时需根据大棚内栽种作物的生长高度调整悬挂高度,放置在距离作物顶部30cm处,注意不要让作物遮挡灯光;设备接通电源后,打开开关,在光控的模式下,灯管、风扇和内置的高压电网均开始工作;天亮自动关灯、天黑自动开灯,自动诱杀害虫,使用简单方便。

大棚杀虫灯同样也适用于室外,如果园、菜园、苗木基地、药材种植等。该灯采用长1米的尼龙袋来装虫子,避免了频繁清理;其诱虫光源为320nm400nm的紫外灯管或特定波长LED灯管。推广应用这种杀虫灯,可大大降低棚内虫口基数,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量,提高农作物生产的安全性。

更多详情:

大棚杀虫灯 http://www.tpyn.net/productshow_513.html 

杀虫灯 http://www.tpyn.net/prolist_T31.html   

询价单